一枚普通的星辰

热爱明日,惋惜昨日,浪费今日

巧克团【剧本】杀

黑月悬挂,乌布笼罩

庄园中

没有点灯,蜡烛微小的火光照亮了庄园,七盏火锅在七张橡木桌上冒着热气

庄园黑漆漆的,怪异的黑影遍布其间,气氛散发着诡异的气息

A显得非常慌张,脸上表情丰富】

【B静静得等着,不时似乎有意地朝A看几眼

C表现得很轻松的样子

D垂头遮面默默哭泣

E似乎想要尖叫,结果被旁边的F捂住了

G独自坐在角落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不知名的声音开口道:“马来西亚恶灵灵被发现死于楼下的草坪里,法医正在检测死因,你们8个人的嫌疑最大,请各位解释一下吧,我询问你们一些问题,并且准备了测谎仪,抱歉了,各位先生女士,这是很有必要的,虽然测谎仪的结果只供参考,但有助于我们顺利办案,如果没有证词,那我只能判断你的心里有鬼。那么,现在,从A先生开始吧,案发时,你在哪里?”

A:“3:00分时,我肯定在家睡觉啊,呵,我十二点之前就睡了,呵,我现在也失业了,噗知道怎么办好了,哼,随便问吧,我已经,没有什么好失去的啦,呵!”

测谎仪响了起来

A:“好好好,是我是我,我自首了行吧?一切都是我做的,我就是凶手,呵!”

【不知名的声音开口道:“A先生,我们对您的遭遇抱以同情,但请您不要耽误我们,我们既没有说案发时间,正确的案发时间也不是三点,祝愿您重拾对生活的希望,您不必紧张,这或许是因为您太激动了,如果真如您所说的,我们绝对会给您一个清白的。现在,B先生,你与被害人可是住在一起的,你为什么没有报案?”】

【B:“我与恶灵灵同租,我们的关系非常好,他最近的精神不太好,我起来的时候,听见了一些声响,不大,但我绝对听见了,然后,然后我发现了两个人影…在白墙倒映着的,不明显的人影!我敢肯定,那绝对不是什么别的东西,就是人影!剩下的动作我看不清了,我吓得连忙躲到了柜子里,躲了整整半宿,吓的大气都不敢出,总感觉黑暗之中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,我总有一种他还没有走的感觉,直到一会儿前我才出来,我完全不敢报警,我怕铃声会暴露我的位置。”】

测谎仪没有响

【“很好,您的回答很棒,B先生。”不知名的声音开口道,“接下来请C先生阐述一下,毕竟你是和他关系很近的人。”】

C:“我哪来的嫌疑呢?我也很悲伤,我和恶灵无仇无怨,还经常一起拍片啊,前几天我还委托D送了他一瓶饮料,却没想到……………也不存在什么过敏之类的情况,和我没什么关系了啦!”

测谎仪没有响

【“C先生,您能有这样的状态,实在是太好了。”不知名的声音开口到,“接下来,D先生?你曾在几天前去拜访了恶灵灵。”

D:“……呜……呜……呜……!”

测谎仪响了

【“D!先!先!你!不要总是哭丧着脸!虽然您与恶灵灵是朋友,但现在最重要的,是找出杀害他的凶手,你难道想让他的在天之灵难以瞑目吗?!还是说…你自己,心里有鬼呢?你到底是如何抢先知道恶灵灵死亡的事的呢?”不知名的声音说道】

诡异的气氛当中,五秒光阴倾刻逝去

D:“………我…再与他们聚餐之后…就只有上次去恶灵灵家的时候见过面。”

测谎仪没有响

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那么好吧!E女士,有人说,在现场附近发现了你”

E:“哈哈呵呵哈哈哈哈…………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哎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E疯狂地大笑着,她那猩红的眼瞳散发出诡异的光,我阴影中显得格外夺目,笑着,笑着,她只是在笑,笑了很久,笑了64秒,仅此而已

所有人都停止了行动,不敢上前,凝视着这诡异的虚影,猩红的眼瞳,心里直发颤

不知名的声音:“(๑òᆺó๑)”

测谎仪:“(⊙o⊙)!”

F:“………让我出……去,我……我…只是一个卖药的,大晚上的来这种鬼地方,怪吓人的,我怕有脏东西,先…让我走!”

F慌忙的离开了,没有人拦他

G:“我报的…我在散步时,看见…看见…

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莫慌,G先生,您就是在那时,发现恶灵灵的遗体的?”

G:“没错…我看见他躺在草坪上…当时我怕极了,慌忙去报了警!”

【测谎仪没响】

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刚刚…我们接到了法医的报告,被害者被检验出了安眠药残留,以及慢性毒药…”

G:“那F不是畏罪潜逃吗!”

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别担心,他很快就会回来了。”

【F推门进入,他的神情十分紧张】

【“众位都挺喜欢写日记哈?我们搜集到了你们的各一页日记,内容似乎都很有事啊,请各位读出来。”不知名的声音说道】

【A:“6月12日(工整)我恨(抖斜潦草)对不起(巨大,三个字几乎都不完整,如果不是a自己念很难认清)抱歉,再见(其余地方都被撕烂,同时,有字的地方几乎都有湿的痕迹)(日记到此结束)呵呵,一页啊一页,呵呵,真是潦草,太滑稽了!”】

【“哦?是那件你恶意使用了B先生的片,而被告上法庭并且败诉的那件事?”不知名的声音说】

A陷入了沉默,两滴晶莹的泪珠从他的脸颊上划过

【B:“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。”】

【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好的,请,C先生。”】

【C:“6月9日,星期日,睛,昨天出游,大家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(算是很工整)到底怎么了?!!!!(这句话写的时候刮破了纸,写的张牙舞爪,可以看出写日记的人当时的心情明显很激动)呼---”】

【“据了解,您似乎拥有抑郁症?祝你安好。”不知名的声音说道,“D先生,我们搜寻到了您的一页日记。”

【D:“喝柳橙汁有错吗?(这句话非常工整)他们两个,算了,这不是能在日记中写的东西,您说呢?哈。”】

不知名的声音似乎什么也没听懂,饶有兴致的说:“既然E女士不愿意,那么,请我代劳她的日记。”

不知名的声音开始读:“哈哈(这一段话极其扭曲)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好,放 心,     我 会 照顾  你的,   没   事,照顾好自  己   ,   活下去,     咱 俩 一起,          好 好 的活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好的活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(日记到此结束)有趣的日记。”

【在不知名的声音读的过程中,E始终在笑,笑个不停,但她似乎越来越正常了?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她好可爱?赞美她!是的,最好的她!】

【F:“今天,赚的很多,XX和XX员工今天迟到了-100元工资,好了没了。”】

不知名的声音:“真的吗?F!先

生!怎么和我看到的不一样呢?请您解释一下?

F:“不…不,今天有个客人买了很多的安眠药,他的精神似乎不太好,穿的也很破烂,管他呢,有钱赚就好。”

【G:“今天也是新的一天呢,让我想想,新增一个计划,XX:XX去走夜路。”】

【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很好,你们大致理清了吗?接下来,收看恶灵买的日记,它记载了一切的真相,哈哈,看完你就知道了】

恶灵灵的日记:“6月15日,最近,我睡的很不好,时常会出现幻听,等呼吸声,我请了B过来,哼,他到时候肯定又要拍一期蹭热度,要不然他也不会过来了,当初面对A也是,污蔑他,让他家破人亡,哈哈,不过真是可怜了E,她人还挺不错的,现在一点消息也没了,值得注意的是D过来了,给我带来了一瓶六橙汁,G和B都不喜欢柳橙汁,甚至因为这一点而排挤他,我收下了,同时,还有C寄过来的安眠药。(日记到此结束)这篇日记可暴露了太多东西啊!”

不知名的声音说道:“我来推测事情的真相:A被B污蔑导致家破人亡,同时a和e是一对情侣,E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可能,或者像刚才那样看起来或许直接疯了,结合F的日记,疑点就在于根据F的口供,当时的那个人不可能是C,也就是说安眠药有可能是正常的,BG因为柳橙汁排挤D……这是一起意外!”

然而,真正的真相:A被B搞得家破人亡,患上了心脏病,同时偷走了E的钱,让E的精神崩溃,C对于D和恶灵灵亲近很吃醋,于是委托A在F的药店买药,偷偷放在了送给恶灵灵的柳橙汁里,恶灵因为失眠请了B,A在半夜侵入了恶灵灵的家,想杀B却没想到,误将a推下楼,将B惊醒,B躲在了柜子里,恶灵灵,为什么失眠呢?因为E躲在了恶灵灵的床底,她见证了一切,包括团团走进柜子她精神分裂,双重人格,知晓一切,而G故意踩死了恶灵灵,伪装成意外,这才是真正的真相,全员恶人,凶手为G

【本局游戏

A捷克

B团团

C繁星

D巧克力

E筱瑀

F哈记

G陨月】

巧克力:“哦!筱瑀!你拿到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,你在干嘛?你87哦!”

哈瓜:“我拿到的就哦哟,最烦这种边缘也不边缘,中心也不中心,就卡在这儿的。”

团团:“我这个角色也太了吧?哈哈,太有趣了。”

筱瑀:“不是,他没写我的精神啊!他就写了个我在床底,目睹了一切,他这个我还以为有什么隐藏信息,我是在躲着什么的,不要上帝视角,岁月史书哦!”

殒月:“啊,没事,好了,好了。”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(优秀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